笔墨

随心所欲 更文看心情

【长得俊】七夕 - 2019



- 迟来的七夕文很抱歉🙏

- 为长得俊写的第二篇七夕文

- 特别篇










 

七夕,怎么过?

 
 

尤长靖刷着手机看见各种社交软件上的狗粮叹了口气。


 
 

这一次他和林彦俊的行程都配合不过来,所以没办法一起庆祝了。

 
 

虽说两个人每次有机会在一起林彦俊都会让他感觉像在过节一样,所以其实能不能一起庆祝这些节日也没有太多的失望。

 
 

只是在看见别人放闪时,他难免还是思念起了心中的人。



 
 

“ 今年单身狗有狗陪 ”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发的微博无奈地笑了。


 
 

“ 你是在嫉妒爆爆比你瘦吗?乖,你不胖。”

 
 

“ ???你今天吃错药吗?”

 
 

“ 没有,就是想你了。”

 
 

“ 嗯,我也是。”

 
 

“ 我们快安排时间见面吧?”

 
 

“ 好。”






 
 

尤长靖放下手机躺在沙发上思考着自己的行程,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他再次醒来是被林彦俊的歌声弄醒的。


 
 

“ 只想永远牵着手,只想一起到最后... ”


 
 

“ 喂?”

 
 

尤长靖拿起电话。

 
 

11:58 p.m. 

 
 

林彦俊的专属铃声,打来的也自然是他。

 
 

不过,七夕是最后两分钟打来,是想在最后一刻说七夕快乐吗?



 
 

“ 快开门。”

 
 

“ 啊?”

 
 

“ 门,开门,快点!”

 
 

尤长靖被林彦俊的话弄得有点懵,不过还是乖乖照做了。


 
 

打开门的那一刻,尤长靖什么都没有看清楚,就被带进了熟悉的怀抱。


 
 

“ 七夕快乐宝贝。”

 
 

林彦俊说完,吻了尤长靖的头发一下便松开了他。

 
 

映入眼帘的是尤长靖一脸尚未清醒的表情。


 
 

“ 怎么了?男朋友的样子都不认得了吗?”



 
 

尤长靖眨了眨眼睛,“ 你不是不在这里吗?”

 
 

“是啊,临时赶过来的,还好赶在了前两分钟到,至少七夕这天,我们还是一起的。”


 
 

尤长靖拿起手机一看,刚好就看到手机上的时间从11:59p.m. 变成12:00a.m. ,他又抬头看向林彦俊,终于算是完全清醒了,笑着对他说:“ 谢谢你特地赶过来。”


 
 

林彦俊突然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现在说谢谢还太早,快去拿外套,带你去一个地方。”








 
 

星罗棋布的夜空,两人牵着手走在海边的画面是多么的美好。


 
 

“ 为什么要带我来海边?”

 
 

“ 来吹吹风啊~ ”


 
 

尤长靖停下了脚步,以不满的眼神看着林彦俊。


 
 

“ 好啦,逗你的。” 林彦俊晃了晃牵着尤长靖的手,意识他继续走。

 
 

“ 海边也很浪漫不是吗?而且现在这里人少不用担心被发现。因为是临时决定了才赶过来的,所以也不能到哪里做什么包场的事情所以只好这样了。”


 
 

尤长靖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好吧,算你及格。”

 
 

“ 嗯?我可不会只想要及格那么简单哦~ ” 林彦俊露出了不明所以的笑容。

 
 

“ 嗯?可是感觉在这里吹着海风散步还是不想给太高的分数,怕你骄傲。” 尤长靖看着海边的夜景温柔地笑着。

 
 

而这一次,停下来的变成林彦俊,“ 小朋友说话可不能说得太满哦~” 说完后又得意地笑了一下。

 
 

尤长靖则是一脸懵,这个人今天说的话怎么那么难懂?


 
 

刚想开口询问,便看见林彦俊对着不远处的人挥了挥手。

 
 

随后,前方似乎有什么灯亮了起来。


 
 

还没灯尤长靖反应过来,林彦俊就牵着他跑向灯光之处。

 
 

“ 别发呆了,快走!”




 
 

到了灯光起来的地方,映入眼帘的是用很多小灯饰拼成的一个大大的爱心,里面也有灯饰拼成的英文字母 “ LYJ YZJ ”。

 
 

尤长靖看到时,整个表情充满了惊喜,泪水也刹那间涌出来在他眼里打转。

 
 

他自认不是一个爱哭的人,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林彦俊总是能让他感动到落泪。


 
 

“ 宝贝。”


 
 

尤长靖转过头看身边的人,后者不知何时手里捧了一束玫瑰花。

 
 

“ 这束花就是我最后两分钟才见到你的原因,我亲手包的。你不要哭吼,就算是感动我也会心疼的。听我说,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所以,七夕快乐我的宝贝。”



 
 

尤长靖接过花后便扑向林彦俊的怀抱。

 
 

“ 谢谢你,林彦俊。”

 
 

他趴在林彦俊的肩上,偷偷地把眼泪给擦掉。


 
 

林彦俊抬起一边手回抱着尤长靖,一边手摸着他的头温柔地安抚着他的情绪。

 
 

“ 傻瓜,我爱你。”

 
 

“ 我也爱你,这辈子最爱你了。谢谢你赶过来陪我。”

 
 

“ 笨蛋,这不叫陪,因为我也需要你。”


















 
 

“ 知道为什么我不用常看到的蜡烛作惊喜而是用灯饰吗?因为蜡烛的寿命是短暂的,可我们的爱是永恒的,所以不能用蜡烛来代表。”







 
 

“ 牛郎和织女一年只能见一次,却依然相爱,这是我为什么喜欢七夕,因为我相信无论我们分开多久、多远,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永远的相爱着。”






 
 

“ 谢谢你真的像那些小说电视剧那般宠我,甚至超越了那些,让我每次跟你在一起都无比的幸福,所以,让我们一直幸福下去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