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

随心所欲 更文看心情

寻觅(第九章)

- 主农坤

- NINE PERCENT 兄弟情




“ 乖,没事。我们都有错,不怪谁。但是以后都不要这样了好吗?不要再那么冷淡,不要再不理我了,我会难受。”



蔡徐坤盯着陈立农,听着他说的那句话,情不自禁地流下了一行泪。

“ 真的,不要再不理了吗?”

陈立农微微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人,脑海中顿时出现了复杂的思绪。

蔡徐坤突然难受地捂住了自己的头,原本握在手里的面包也掉落在地上。


“ 农... 我好难受。头... 好疼... ”

陈立农见状赶紧凑上前,“ 坤,别怕,你听我说,冷静点。”

他握住了蔡徐坤捂住头的双手,眼神里满是担心和心疼。

“ 不... 我... 农农,我好像... 脑里有一些模糊的画面... ”

 陈立农听到这,手握得更紧了些。

终于,终于要记起来了吗,我的坤坤。


“ 不... 头... 好疼... 农... ” 蔡徐坤断断续续地说着,突然就晕了过去。

“ 坤坤!” 陈立农赶紧把晕了的人儿抱到床上平放着。


他轻轻地拨开了蔡徐坤因为刚刚冒出的冷汗而紧贴在额前的刘海。这异常苍白的脸色,陈立农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了。他记得,上一次看见蔡徐坤这样,是蔡徐坤过敏最严重的一次。

那时,他们还没分手。

那一次,他还暗自发誓过,一定要好好照顾蔡徐坤,不要再让他那么痛苦了。


他轻抚着蔡徐坤的头,看着那惨白的脸蛋,心里像是被狠狠地抽了无数次。


“ 坤,不逼你了好吗?我们不想了,不要去记得了,我不想再看到你痛苦的样子了... ”

 
 陈立农说着,泪水也随着激动的情绪而涌了出来。

 

我是有多没用,才会看着你一次又一次地在我面前承受着痛苦而我却无能为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陈立农向校医交代了几句蔡徐坤的情况,校医也同意他在医务室陪着蔡徐坤,等他醒过来。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蔡徐坤身旁,握着蔡徐坤的手坐了多久,蔡徐坤才终于醒了过来。

蔡徐坤醒来的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陈立农,而在看清陈立农的脸的同时,他感觉到自己的头似乎又抽了一下。

 

“ 坤坤?”

 被叫到的人又呆呆地望向陈立农。

 “ 你还好吗?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蔡徐坤有点虚弱地摇了摇头,他是还有点莫名的难受,但他也说不出是哪里难受,似乎是头疼,又似乎是心... 而且他也不想让陈立农担心,索性就否认了。



不过...

“ 农农。”

“ 嗯?”

“ 晕倒之前,我不是说有一些模糊的片段吗?”

陈立农听到蔡徐坤说的话,心头不禁紧了一下。

 “ 嗯... ”

“ 可是... 我好像又想不起来了。我感觉我好像失忆过,但是我明明没有发生过什么意外啊?为什么... ”


“ 坤。” 陈立农一脸严肃地抓住了蔡徐坤的双肩,让情绪有些不稳定的他直视自己。“ 听我说好吗?如果想不起,就别想了,我们顺其自然好吗?不要再伤害自己的身体了,过去的事忘了的话,就让它过去吧,我们都向前看,好不好?”

陈立农这番话,像是说给蔡徐坤听,又像是说给他自己听。


忘记过去,直视未来。

我们之间,做得到吗?

 


蔡徐坤盯着陈立农不可否定的表情看了几秒,终于还是点头答应了。

“ 好。”




“ 我的天,你们真的还在这里!”

两人同时望向声音的来源。

七个高大的男人一起挤在医务室的门口对着里面张望着。

“ 欸,干嘛要挤在这里,进去啦!”

看着在推挤着的几个大男人,两人不禁摇头,无奈地笑了。



“ 老大,你这是怎么了?几堂课见不到你可想你了~”

 “ 坤哥你别听他胡说,他刚刚明明一直在偷吃零食,真正想你的人是我!”

范丞丞和黄明昊说着就要往蔡徐坤扑过去对他撒娇。不过在这几步之遥中,两人都很刚好地瞄到了陈立农突然挑眉的表情,然后就不约而同地弹回了原位。

陈立农见状低头笑了笑。

这两人,果然是真怂。



“ 所以坤坤你是怎么了?又过敏了吗?”

听到王子异的疑问,蔡徐坤先是瞄了陈立农一眼,在得到了陈立农许可的微笑后才解释道:“ 我早餐没吃,大概有点低血糖吧。现在没事了,别担心。”

“ Hey man!你们俩真的... ” 在一边安静地观察了许久的小鬼终于抓到了关键并在大喊了一声后突然又说不下去了。陈立农则顶着那张无害的脸对着小鬼,“ 怎么了吗?”


“ 他想说你们俩真的恋爱了却没告诉我们。” 


“ 林彦俊!!!” 几个人惊恐地喊住了他。

朱正廷赶紧环视了一圈医务室后重重地松了口气,“ 还好校医不在,要不然我们就死定了!”

 林彦俊则是一脸无所谓地耸肩,“ 他要是在我还那么蠢地说出来吗?”

“ 你不蠢,但你欠。”


七个人又乱了几个回合后,懵了很久的陈立农和蔡徐坤总算是回过神来了。理清刚刚林彦俊说的话后的蔡徐坤脸瞬间就红了起来,激动地想反驳,“ 我们没有... ”

 “ 恋爱 ” 二字还没说出口,他的手便被陈立农紧紧地握住了。



“ 对不起啊,其实我们也是刚刚才在一起的,是你们来得太快了。”

“ 卧槽,这信息量有点大。” 范丞丞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脑袋。

虽然之前他们有讨论过,不过听到当事人自己那么直接地说出来,还是有点接受不过来。

“ 看!我就说吧,我是温州小聪明!” 黄明昊一脸得意地双手抱胸。

而尤长靖先是懵了一下,随后跟林彦俊相视而笑。

朱正廷则是左手搭着黄明昊的肩,右手搭着范丞丞的肩,暗自惊叹着。

而小鬼... 他激动地勾住了王子异的脖子,“ 我的天,你们也太不人道了吧!想想你们还没在一起就对我最爱的bro做了什么?你们现在在一起了,肯定得把我们都伤害遍!”

“ 王琳凯我劝你小点声。” 林彦俊望了一眼医务室外,确定没人被炮炸精的声音吸引过来后淡淡地警告着。

 “ 咋的咋的,这不是没人吗?而且我说的是事实!” 小鬼不满地回应着。


陈立农笑了笑,“ 好了好了,你们还没吃吧?快去吃吧,我们就不去了,帮我们买点吃的回来。”

“ 咋的陈立农,才刚在一起就想绑架我老大吗?” 范丞丞双手抱胸,佯装生气地说着。

陈立农听到也只是很淡定地挑着眉说:“ 嗯?有意见?”

又是这个表情... 范丞丞默默吸了口气,露出了那标准的笑容,“ 没,没事,我可乐意了,拿去吧!”

“ 范丞丞你也太怂了吧!”黄明昊一脸不满地批评着范丞丞,随后又转过身一脸讨好地对着陈立农说:“ 那农哥,你们好好聊啊,我们就先走了~ ”

两人的举动马上获得了另外五人的嘲笑和白眼。



又闹了几句后,七个人才在朱正廷的催促和带领下离开了医务室。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